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國立海洋研究院舉辦113年度推動海洋科學系列教材海洋素養推廣活動

國立海洋研究院舉辦「113年度推動海洋科學系列教 材(G6-G8)海洋素養推廣」活動

今年OSS6-8的培訓報名開始囉~
海洋對於地球系統的運行至關重要,不僅於科學領域有著深遠影響,對人類的歷史、文化以及經濟都扮演重要角色。為了促進人們對海洋的認識和保護,美國國家海洋教育者協會(NMEA)提出了海洋素養的概念,旨在將科學理論與實踐相結合,推動海洋素養教育的普及。

JOIN US !! 一同加入海洋科學序列教材種子教師培訓行列吧~

南區高雄場:4/25(四)@蓮潭會館103會議室(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北區基隆場:4/26(五)@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(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)
東區宜蘭場:4/27(六)@頭城國中(宜蘭縣頭城鎮復興路145號)
           (各區場次工作坊名額為30名,額滿為止)
時間:上午報到及開幕以各場次為主~下午4時30分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ZFwSkAB92fnNmBmK8
學員限定:全國在職國高中教師為優先

成果專區 成果專區 戶外教育週成果專區 海洋教育週成果專區 海洋教育成果觀摩會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