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臺北市海洋教育資源中心暑期營隊~「微旅行」系列現正報名中!!

各位家長小朋友好:
萬眾矚目集萬千期待的暑期營隊第一波來囉
打頭陣的就是中心的寵兒-微旅行系列~
這次我們不只有海洋微旅行yesyesyes
還有我們新設的溪流微旅行heartheartheart
以下各營隊的介紹
海洋微旅行yesyesyes
我們將帶領小朋友前往基隆參觀海洋科技博物館,並且進行親水活動-浮潛及划船
這次最特別的是,經過三年疫情後,終於又可以住進海科館中囉!所以這次營隊我們是過夜行程,如若參加也要帶自己的睡袋喔!!

溪流微旅行heartheartheart
這將會是海資中心最強大的營隊,由教練及老師帶領小朋友騎行自行車17公里,於溪山國小過夜,中間我們將進行自製魚餌、昆蟲觀察、大地遊戲、窯烤披薩、夜觀星象及最受期待的"溯溪",結束後再騎回海資中心!!
如果你對自己的體力有信心,想挑戰自己,歡迎參加溪流微旅行,中心將為各位準備好自行車,也請各位要準備好睡袋跟戲水服裝喔!

以上如果各位有興趣,今天5/16上午10時是報名開始,至5/22中午12時截止,我們將採抽籤制,各位家長們,還在等甚麼呢?還不手刀搶爆
活動連結(請按此)

6_7b734c0322eb8bb8c48e577861abdff8_s
成果專區 成果專區 戶外教育週成果專區 海洋教育週成果專區 海洋教育成果觀摩會‌